Re: 會錄取嗎?答案星期一會揭曉! #184324 - 2003-01-17 04:38:37 Nitti 見龍在田 註冊: 2002-02-26 文章數: 34 來自: Phoenix, AZ 唉! 看來又是空歡喜一場了... 只好再繼續蹲在這家公司了... 不過您真厲害! 他們的卻不急著找人, 感覺上好像只是登著等看看有沒有超強的人選出現. 面試後的感覺好像除了我以外沒有別的人應徵... 編輯者: Nitti (2003-01-17 04:59:4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