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是早已內定我倒是一點也不驚訝, 畢竟這家公司太有名了, 而我又是一點背景及關係也沒有. 當初是在這家公司的網站上得知他們在徵人, 看起來很像已經登很久了... 不知道從卦像可否看出, 如果沒錄用, 沒錄用的原因是不是他們覺得我不能勝任, 還是上面的壓下來要把位置給別人? 還是他們找我去面試純粹只是想做個形式給人看...
如果是早已內定我倒是一點也不驚訝, 畢竟這家公司太有名了, 而我又是一點背景及關係也沒有. 當初是在這家公司的網站上得知他們在徵人, 看起來很像已經登很久了... 不知道從卦像可否看出, 如果沒錄用, 沒錄用的原因是不是他們覺得我不能勝任, 還是上面的壓下來要把位置給別人? 還是他們找我去面試純粹只是想做個形式給人看...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