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貼者: 宏观
張貼者: flystarchou
小孩、子孫改姓自己或者过继远方亲戚做自己下一代,自然是家道中落了,只不过图个名义上的而已
不要落個「 絕子絕孫」 的帽子 而已
不要落個「 絕子絕孫」 的帽子 而已
剛才看到一個生女兒,現在人在美國也發展不錯,使我想起這篇,又重新看了一下,既然發現這篇是繁中藏簡,而帖主也再不出現,想必這篇得罪很多人...請勿對號入座。
http://www.khoeiaumon.com/discuz/viewthread.php?tid=8573&extra=page%3D2&page=3
你是要 有實力, 就效法 鐘教授 來跟我 pk 吧!
我等你。
要是不敢pk! 我就當你 ○吠火車了! 以後 就不跟你計較了!
作人 不要 太超過了!
希望 君子 自重!
編輯者: flystarchou (2016-01-18 18:55:45)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