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貼者: 隨緣自得
張貼者: 宏观
歐生二女,習生個女,馬生二女,如果能像他三個一樣,我倒也想家道中落。
本貼文論得好!
有學問!
飽學之士的見解!
twj生了一女,兩年後將住進老婆分的台北市豪宅,
我生了四女,
44歲時在台北市考試院附近擁有163坪的小宅,
我今年67歲還年收入200萬以上(含房租收入)。
陳由豪在台灣負債時,五十多歲的老婆生了雙胞胎女兒,
完全吻合本貼文,事業衰敗!
但目前是中華人民共和國的繳稅大戶。
兒子一定會旺家嗎?
如果生個敗家子怎麼辦?
陳由豪在大陸已經危機重重,台灣前幾天大新聞,都有報導
甫記得曾把twj損的一文不值。只因為人家對你做風頗有微詞
當然怕網友誤會節錄一個連結(這當然有很多,可以參考twj所有帖子)
http://destiny.to/ubbthreads/ubbthreads.php/topics/1784991#Post1784991
如今把自已同列為同等之列,是「褒」意,或是「貶」
又或者只要自已展示財富就可。
別人稍微顯示自已有些成就,就要損人家,還大大發主題羞辱別人一番??
這就是已經入六十歲人幹的事?著實 真令俺毀三觀,大開眼界 顛覆以往
人家說以家道中落為主軸,,意思說已經家道中落有幾個特點
也非是因為這幾個特點而產生家道中落
這說法是有一點故意本末導置
是否是中文沒讀好
還是別有心機呢?
這頗令各位網友慢慢解讀玩味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鴻名山水企業管理諮詢有限公司
http://weibo.com/u/2804201920
http://weibo.com/homvine
八字 斗數 風水 六爻 奇門 面相
鴻名山水企業管理諮詢有限公司
http://weibo.com/u/2804201920
http://weibo.com/homvine
八字 斗數 風水 六爻 奇門 面相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