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貼者: 當家兔
我想可以更廣泛的討論成傳承~進一步如何富過三代
為何要抱養或改姓 是為了傳承 在東方比較有這觀念
自己厲害,再哉培下ㄧ代,是傳承
自己有些夢想,沒有實現,會希望下ㄧ代達成
你留下多少資源........和家規門風.......
在西方 請你靠自己,為自己負責 (投胎不是技術活)
現在大多是小家庭.........
賺的不用上繳 所以用不到家族資源 也不用被家族限制
~世界最有錢的前100人
~15%是富裕的繼承人 85%是白手起家的實業家
你想傳承的是什麼?
貼主是什麼動機?是在消遣別人生女兒無後,你看懂了嗎?
不過有人躺著中槍,苦在心頭口難開。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天原發微(轉貼) http://ppt.cc/nRC54
八字基礎 http://ppt.cc/sdT5H
不要把五術當作萬靈丹。 http://ppt.cc/lqcop
大陸盲派命理也分好多派別 http://ppt.cc/MxBjw
天原發微(轉貼) http://ppt.cc/nRC54
八字基礎 http://ppt.cc/sdT5H
不要把五術當作萬靈丹。 http://ppt.cc/lqcop
大陸盲派命理也分好多派別 http://ppt.cc/MxBjw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