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抱養小孩 改姓 都是 家道中落之象! #1784842 - 2015-06-07 14:55:05 當家兔 見龍在田 註冊: 2015-03-29 文章數: 38 來自: 琴之森 我想可以更廣泛的討論成傳承~進一步如何富過三代為何要抱養或改姓 是為了傳承 在東方比較有這觀念 自己厲害,再哉培下ㄧ代,是傳承自己有些夢想,沒有實現,會希望下ㄧ代達成你留下多少資源........和家規門風.......在西方 請你靠自己,為自己負責 (投胎不是技術活)現在大多是小家庭.........賺的不用上繳 所以用不到家族資源 也不用被家族限制~世界最有錢的前100人~15%是富裕的繼承人 85%是白手起家的實業家你想傳承的是什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