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貼者: 宏观
張貼者: flystarchou
小孩、子孫改姓自己或者过继远方亲戚做自己下一代,自然是家道中落了,只不过图个名义上的而已
不要落個「 絕子絕孫」 的帽子 而已
不要落個「 絕子絕孫」 的帽子 而已
剛才看到一個生女兒,現在人在美國也發展不錯,使我想起這篇,又重新看了一下,既然發現這篇是繁中藏簡,而帖主也再不出現,想必這篇得罪很多人...請勿對號入座。
你這個人 也很過分的!
我什麼時候 對 生女兒的人 有什麼意見了?
別人寫什麼 你都有意見!
你好像 很行 啊!
不然 換你來寫, 給眾人 評論 幾下?
編輯者: flystarchou (2016-01-18 18:45:35)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