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為什麼要過苦日子? #1825136 - 2015-12-04 23:51:30 老黄 四季平安 註冊: 2014-01-16 文章數: 4295 不管是否命理師,對一些天性負面,不堅強,沒有毅力,恒心,信心的人來說,學命理,是給自己找一份“驗屍報告”,命該如此!只能順應天命等運到。這些人最好不要學習,接觸命理,宗教,哲學。負面的人,看事情都是負面,加上接見的大都是失敗的人,久而久之,很容易走火入魔。D 網也有例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