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這大概是由於缺乏"危機意識"罷
不說他們 就說我自己吧
我對錢財比較有概念 對生活的需求要求不高
胸無大志 只想過著無憂無慮的生活
所以從退伍下來 便積極的存錢投資 想讓日後的日子舒適些
不用為錢財煩惱 雖然說目前三分之一的投資全部在股市裡頭
約25%購買基金 10%定存 10%活存 約20%借給我弟 尚未討回
從82年9月領到第一筆薪水到現在 存了約110萬
所以我覺得是人本身沒有受到壓力 才不會去想到以後
尤其是本來就過的很好 怎會想到以後會如何呢???
所以現在我正積極的想考取公職人員
那我以後才有錢又有閒 也更能專心的作我想做的事了
不管你懂不懂命理 只要你本身有"危機意識"
我想你們的生活都應該不成問題的
一頁書 90.1.26. 12:14
世事如棋 乾坤莫測 笑盡英雄
http://home.pchome.com.tw/life/nc51/index.htm
不說他們 就說我自己吧
我對錢財比較有概念 對生活的需求要求不高
胸無大志 只想過著無憂無慮的生活
所以從退伍下來 便積極的存錢投資 想讓日後的日子舒適些
不用為錢財煩惱 雖然說目前三分之一的投資全部在股市裡頭
約25%購買基金 10%定存 10%活存 約20%借給我弟 尚未討回
從82年9月領到第一筆薪水到現在 存了約110萬
所以我覺得是人本身沒有受到壓力 才不會去想到以後
尤其是本來就過的很好 怎會想到以後會如何呢???
所以現在我正積極的想考取公職人員
那我以後才有錢又有閒 也更能專心的作我想做的事了
不管你懂不懂命理 只要你本身有"危機意識"
我想你們的生活都應該不成問題的
一頁書 90.1.26. 12:14
世事如棋 乾坤莫測 笑盡英雄
http://home.pchome.com.tw/life/nc51/index.htm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世事如棋 乾坤莫測 笑盡英雄 ~ ~
~~ 一頁書 ~~
命理網--論命平台:http://ask.destiny.to/consultant/nc5/
【個人言行,不代表學社。】
日落申山月沈寅,火不西行水流東。
世事如棋 乾坤莫測 笑盡英雄 ~ ~
~~ 一頁書 ~~
命理網--論命平台:http://ask.destiny.to/consultant/nc5/
【個人言行,不代表學社。】
日落申山月沈寅,火不西行水流東。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