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為什麼要過苦日子? #1782998 - 2015-05-27 06:09:31
kit13 離線

六六大順
註冊: 2002-03-07
文章數: 6858
來自: 臺灣
忘了是哪一本命理書籍,作者提到他在美國和台灣看八字的經驗...

發現長得一樣的八字,在美國就是比在台灣賺錢。

也許在美國從事的工作和台灣不同,所以比較賺;

但是即便是相同的工作,美國還是比台灣高薪。



以前看企管書也曾提到,有人研究股市出現的兩三百年間各行各業的興衰史。

美國在十八、十九世紀間,曾有間賣馬韁繩的公司,經營得很風光。

現在仍然存在,但改賣電纜、光纖。

假如他們仍堅持賣馬韁繩,結果可想而知。



我的心得是:

1. 孟子:「君子不立危牆之下。」必須離開對就業不利或對工作有害、有敵意的地方或國度。孔子都懂得要周遊列國了。台灣雖然是故鄉,但假如台灣只有22K,應鼓勵年輕人遠走他鄉。

2. 周易:「天行健,君子自強不息。」社會有多複雜,命理就會有多複雜。必須隨著社會進化,甚至不必非要做命理師不可。對未來必須具備適應力,這就是「聖之時者也」的意思。

3. 孫子:「多算勝,少算不勝,而況於無算乎?」一個不懂得善用命理知識來規劃自己未來的人,不夠格給別人建議,也不夠格當命理師。



也許有人問,那你呢?

我絕對過得很好,現在只是上來分享我的心得。

愛聽不聽,由人自在。

謝謝大家。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但求 身似彩雲常伴月
卻是 心隨碧草不由風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為什麼要過苦日子? 潘文欽 2001-01-25 15:29:22
Re: 為什麼要過苦日子? 一頁書nc5 2001-01-26 04:08:00
Re: 為什麼要過苦日子? 朱東東 2015-05-26 08:16:00
Re: 為什麼要過苦日子? 宏观 2015-05-27 01:04:49
Re: 為什麼要過苦日子? rblin 2015-05-27 03:15:36
Re: 為什麼要過苦日子? kit13 2015-05-27 06:09:31
Re: 為什麼要過苦日子? 宏观 2015-12-02 21:13:17
Re: 為什麼要過苦日子? 明潭釣叟 2015-05-28 05:27:47
Re: 為什麼要過苦日子? 佑佑 2015-05-28 05:39:02
Re: 為什麼要過苦日子? 明潭釣叟 2015-05-28 05:48:29
Re: 為什麼要過苦日子? rosana 2015-06-13 23:10:02
Re: 為什麼要過苦日子? youyou 2015-12-02 17:21:00
Re: 為什麼要過苦日子? youyou 2015-12-02 17:29:27
Re: 為什麼要過苦日子? youyou 2015-12-02 17:38:36
Re: 為什麼要過苦日子? youyou 2015-12-03 15:28:44
Re: 為什麼要過苦日子? 老黄 2015-12-04 23:51:30
Re: 為什麼要過苦日子? 宏观 2015-12-05 07:09:55
Re: 為什麼要過苦日子? 老黄 2015-12-05 00:14:07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