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為什麼要過苦日子? #1782968 - 2015-05-27 03:15:36 rblin 一路發發發 註冊: 2001-02-04 文章數: 27080 來自: 台灣 我怎麼老覺得命理網的網友命都很好。整天掛在這裡,好像不用上班也都有錢花,就算有些聲稱有在上班的,顯然上的班都是爽缺,不然哪來時間在這裡哈啦?開版大大提到所謂的苦日子,在這裡很難想像呢。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阿彌陀佛Amitabh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