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我應該要和他聯絡嗎?? #1493170 - 2011-12-03 02:28:12 dhni 飛龍在天 註冊: 2011-07-30 文章數: 501 西風大沒有心,真的是很大的問題看來他也不在意這段友誼畢竟這段時間並沒有主動與我聯絡過那...算了,他都這樣,我何需戀棧呢?是吧...雖然遺憾但我已盡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