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我應該要和他聯絡嗎?? #1493057 - 2011-12-02 09:51:55 dhni 飛龍在天 註冊: 2011-07-30 文章數: 501 西風大~那時是寫了封信,貼在msn上直接給他看而且確定他有看了,因為他說我寫了好多...也說謝謝我的信但接下來,就一片沉默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