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我應該要和他聯絡嗎?? #1493042 - 2011-12-02 08:28:07 西風 終日乾乾 註冊: 2011-11-16 文章數: 180 想請問卦主一個問題…卦主說:向對方告白沒得到任何回應;卦主是透過什麼方式告白呢?當面?還是透過郵件或其他物件?如果是透過物件,西風想知道的是,卦主確定對方有收到當初卦主告白的物件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