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貼者: yumin
ORZ 本人沒有跟掛主私下串供,但是卦主卻提出西南西方位,這不是坤方嗎。坤方就是未或申。我說你可要把持住,花兒只能要一朵,農曆10月會帶來對方的好音。
嗯 那是我追求的女生 不過因為小爭吵 已斷了連絡將近兩個月了
我還在嘗試與她聯絡 還沒有放棄...不過.....
您說: 要我把持住.農曆10月 是指會傳出我和她的佳音嗎?
張貼者: yumin
又,有空也去問一下家人,你家有養過豬,那有照習俗在樑上養一隻弼馬溫沒有,也許可以解答宮廟提出的問題。
我印象中梁上好像沒有放東西喔~ 養豬是十幾年前的事 現在還會影響嗎?
只要能改善我和她的方法 我都想嘗試
我可以用手繪剖面圖 掃描成圖檔寄信給您 請您幫我看看格局嗎?
因為已經脫離發文的標題了 我怕違反版規了 再三謝謝您!謝謝!!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