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真的有三個"人"跟著我嗎? #1441642 - 2011-05-21 14:19:53
MajorBlue 離線
見龍在田
註冊: 2010-02-03
文章數: 94
張貼者: yumin

在門前與路的鄰接處埋朱砂,房後左右兩角也各埋一穴朱砂。這須擇日。
還有,嚴重懷疑你家樓上氣口和天花板的橫樑,你若願意可以到風水理論討論版貼圖。此處很多經驗豐富的大師可幫鑑識房屋。

http://destiny.xfiles.to/ubbthreads/ubbthreads.php/forums/9/1
謝謝您的建議!! 有空檔時 定會研究何如發表文章 請老師為我解答 謝謝您!!

張貼者: yumin

此屋鷹屬水法破裂所致,樓上氣口如能納未,人財諧美可期。子孫被剋,女方(應爻)被合,不生不蔭你家子孫。如能稍注意氣口和橫樑,應該是個最省錢最輕鬆的方法,未與午合。

狐既象徵愛情,沒出路就是沒對象,對象就明明在鄰處不遠,貌美如桃花,篤實性情,最宜子孫。

讓我憂 的對象 位於西南西方 約20分鐘車程耶 是此對象嗎? (異想天開..) [/quote]
廣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真的有三個"人"跟著我嗎? MajorBlue 2011-05-16 16:50:53
Re: 真的有三個"人"跟著我嗎? 半千 2011-05-17 01:53:30
Re: 真的有三個"人"跟著我嗎? 地天泰-adam 2011-05-17 14:41:43
Re: 真的有三個"人"跟著我嗎? 鬼谷子牙 2011-05-17 03:38:48
Re: 真的有三個"人"跟著我嗎? quest 2011-05-17 04:23:55
Re: 真的有三個"人"跟著我嗎? 阿滿 2011-05-17 05:45:24
Re: 真的有三個"人"跟著我嗎? MajorBlue 2011-05-17 11:29:34
Re: 真的有三個"人"跟著我嗎? oksan 2011-05-17 12:55:38
Re: 真的有三個"人"跟著我嗎? 浮光雲影 2011-05-18 07:33:03
Re: 真的有三個"人"跟著我嗎? quest 2011-05-18 08:03:32
Re: 真的有三個"人"跟著我嗎? MajorBlue 2011-05-18 14:06:22
Re: 真的有三個"人"跟著我嗎? yumin 2011-05-18 17:06:32
Re: 真的有三個"人"跟著我嗎? MajorBlue 2011-05-19 12:18:01
Re: 真的有三個"人"跟著我嗎? 瀰勒時空 2011-05-18 23:33:19
Re: 真的有三個"人"跟著我嗎? MajorBlue 2011-05-19 12:26:00
Re: 真的有三個"人"跟著我嗎? yumin 2011-05-19 02:47:11
Re: 真的有三個"人"跟著我嗎? MajorBlue 2011-05-19 12:33:52
Re: 真的有三個"人"跟著我嗎? 鬼谷子牙 2011-05-19 12:00:21
Re: 真的有三個"人"跟著我嗎? yumin 2011-05-20 00:49:14
Re: 真的有三個"人"跟著我嗎? xueking 2011-05-20 02:09:59
Re: 真的有三個"人"跟著我嗎? MajorBlue 2011-05-21 14:19:53
Re: 真的有三個"人"跟著我嗎? yumin 2011-05-22 16:09:03
Re: 真的有三個"人"跟著我嗎? MajorBlue 2011-05-25 04:19:01
Re: 真的有三個"人"跟著我嗎? yumin 2011-05-25 05:29:35
Re: 真的有三個"人"跟著我嗎? MajorBlue 2011-05-21 14:22:57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