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各位大德熱心的解答
在下小時候受到父親影響 學會背誦大悲咒.往生咒.準提咒
偶爾才會靜下心來念而已...
對了!
在下小時候晚上睡不著 父親放錄音帶"南無觀世音菩薩"的佛號
我可以睡得很安穩 而且會雞皮疙瘩(感動狀...)
可是持大悲咒.準提咒還是阿彌陀佛 都不會有這種感覺
這樣是不是跟觀世音菩薩比較有緣嗎?
不好意思.離題了!!
to:Guest 很巧上月底 我有去佛寺報名超薦法會 不過我要上班 只有捐獻功德金
平常也有在做小額捐款給一些機構.....
回顧我的文章...唉..真希望我的感情能順利一點
在下小時候受到父親影響 學會背誦大悲咒.往生咒.準提咒
偶爾才會靜下心來念而已...
對了!
在下小時候晚上睡不著 父親放錄音帶"南無觀世音菩薩"的佛號
我可以睡得很安穩 而且會雞皮疙瘩(感動狀...)
可是持大悲咒.準提咒還是阿彌陀佛 都不會有這種感覺
這樣是不是跟觀世音菩薩比較有緣嗎?
不好意思.離題了!!
to:Guest 很巧上月底 我有去佛寺報名超薦法會 不過我要上班 只有捐獻功德金
平常也有在做小額捐款給一些機構.....
回顧我的文章...唉..真希望我的感情能順利一點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