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貼者: MajorBlue
張貼者: yumin
讓我憂 的對象 位於西南西方 約20分鐘車程耶 是此對象嗎? (異想天開..)
ORZ 本人沒有跟掛主私下串供,但是卦主卻提出西南西方位,這不是坤方嗎。坤方就是未或申。我說你可要把持住,花兒只能要一朵,農曆10月會帶來對方的好音。
又,有空也去問一下家人,你家有養過豬,那有照習俗在樑上養一隻弼馬溫沒有,也許可以解答宮廟提出的問題。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感謝各方幫忙找回過去資料。本人黃素秋,將獨創資料集中於個人網頁,他日方便集冊,謝絕盜用,亦無委託外人處理相關事項。於此再次聲明反對一切仿冒行為。
感謝各方幫忙找回過去資料。本人黃素秋,將獨創資料集中於個人網頁,他日方便集冊,謝絕盜用,亦無委託外人處理相關事項。於此再次聲明反對一切仿冒行為。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