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行了一個月,關閉履歷看到喜歡的工作才丟,一直沒什麼好結果
想說邊上班邊找新工作滿心驚膽跳的
正打算辭掉工作好好找
星期日才打開履歷,週一就有公司來接洽面試,當天去面試也過了
才覺得之前那些我還滿喜歡的公司都沒上很可惜
想不到後面卻有更好的公司主動找上來
而且一下子新工作就決定了
有一種戲劇化的感覺
七月起要到新公司上班
感謝多位大大的建言
接下來就往決定好的方向好好努力吧
想說邊上班邊找新工作滿心驚膽跳的
正打算辭掉工作好好找
星期日才打開履歷,週一就有公司來接洽面試,當天去面試也過了
才覺得之前那些我還滿喜歡的公司都沒上很可惜
想不到後面卻有更好的公司主動找上來
而且一下子新工作就決定了
有一種戲劇化的感覺
七月起要到新公司上班
感謝多位大大的建言
接下來就往決定好的方向好好努力吧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