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往本行發展還是轉行好 #1317689 - 2010-04-30 10:31:53
yehmk77 離線
見龍在田
註冊: 2006-07-01
文章數: 27
其實最近對新工作已經萌生退意了
想在此再卜一卦
我想要找技師事務所的工作,不知道最近能不能找到



西元 2010 年 4 月 30 日 18 時 16 分  陰曆 99 年 3 月 17 日
┌─────────────────┐時日月年  空 驛 桃 貴 羊
│ DESTINY命理網 手動起卦 │      亡 馬 花 人 刃
Destiny.xfiles.to乙庚庚庚  寅 申 卯 丑 酉
└─────────────────┘酉戌辰寅  卯     未
         坤土歸魂卦:水地比       離火五世卦:風水渙

【六獸】【伏  神】  【 本  卦 】       【 變  卦 】
 螣蛇        妻財— —子水 ╳ ——→卯木 官鬼——— 父母
 勾陳         兄弟———戌土      巳火 父母———兄弟
 朱雀         子孫— —申金      未土 兄弟— — 子孫
 青龍        官鬼— —卯木      午火 父母— — 兄弟
 玄武         父母— —巳火 ╳ ——→辰土 兄弟———子孫
 白虎         兄弟— —未土      寅木 官鬼— — 父母


本卦:
卦辭:比:吉。 原筮元永貞,無咎。 不寧方來,后夫凶。
象曰:地上有水,比﹔先王以建萬國,親諸侯。
彖曰:比,吉也,比,輔也,下順從也。 原筮元永貞,無咎,以剛中也。不寧方來,上下應也。后夫凶,其道窮也。

上六:比之無首,凶。
象曰:比之無首,無所終也。
九五:顯比,王用三驅,失前禽。 邑人不誡,吉。
象曰:顯比之吉,位正中也。舍逆取順,失前禽也。邑人不誡,上使中也。
六四:外比之,貞吉。
象曰:外比於賢,以從上也。
六三:比之匪人。
象曰:比之匪人,不亦傷乎!
六二:比之自內,貞吉。
象曰:比之自內,不自失也。
初六:有孚比之,無咎。 有孚盈缶,終來有他,吉。
象曰:比之初六,有他吉也。

變卦:
卦辭:渙:亨。 王假有廟,利涉大川,利貞。
象曰:風行水上,渙﹔先王以享于帝立廟。
彖曰:渙,亨。 剛來而不窮,柔得位乎外而上同。王假有廟,王乃在中也。 利涉大川,乘木有功也。

上六:渙其血,去逖出,無咎。
象曰:渙其血,遠害也。
九五:渙汗其大號,渙王居,無咎。
象曰:王居無咎,正位也。
六四:渙其群,元吉。 渙有丘,匪夷所思。
象曰:渙其群,元吉﹔光大也。
六三:渙其躬,無悔。
象曰:渙其躬,志在外也。
六二:渙奔其機,悔亡。
象曰:渙奔其機,得愿也。
初六:用拯馬壯,吉。
象曰:初六之吉,順也。
廣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往本行發展還是轉行好 yehmk77 2010-04-25 08:19:30
Re: 往本行發展還是轉行好 禪易覺明 2010-04-25 17:52:32
Re: 往本行發展還是轉行好 水相先生 2010-04-27 02:36:45
Re: 往本行發展還是轉行好 覺有情 2010-04-27 12:56:24
Re: 往本行發展還是轉行好 覺有情 2010-04-27 12:58:29
Re: 往本行發展還是轉行好 yehmk77 2010-04-28 09:59:24
Re: 往本行發展還是轉行好 覺有情 2010-04-28 15:21:52
Re: 往本行發展還是轉行好 yehmk77 2010-04-30 10:31:53
Re: 往本行發展還是轉行好 覺有情 2010-04-30 10:41:34
Re: 往本行發展還是轉行好 yehmk77 2010-05-06 13:56:34
Re: 往本行發展還是轉行好 pp99g55 2010-05-06 14:48:10
Re: 往本行發展還是轉行好 鬼谷子牙 2010-05-08 01:25:21
Re: 往本行發展還是轉行好 yehmk77 2010-05-10 13:09:48
Re: 往本行發展還是轉行好 鬼谷子牙 2010-05-10 14:25:57
Re: 往本行發展還是轉行好 yehmk77 2010-05-12 13:40:11
Re: 往本行發展還是轉行好 yehmk77 2010-05-21 11:47:27
Re: 往本行發展還是轉行好 yehmk77 2010-06-16 14:39:49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