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讓我對問卦方式又多了解一些了
誠如前面兩位的說法
以我的個性從事理工方面的工作是比較合適啦
不過我也沒有完全放棄美工設計方面
真的有想過在工作穩定之餘,把自己的興趣當副業
因為我還算是一個興趣廣泛的人
可能是這樣所以時間精力都被分散了
不過目前確切的目標是打算考技師
想找技師事務所的職缺還真不多
大多是工程顧問公司...
誠如前面兩位的說法
以我的個性從事理工方面的工作是比較合適啦
不過我也沒有完全放棄美工設計方面
真的有想過在工作穩定之餘,把自己的興趣當副業
因為我還算是一個興趣廣泛的人
可能是這樣所以時間精力都被分散了
不過目前確切的目標是打算考技師
想找技師事務所的職缺還真不多
大多是工程顧問公司...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