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chu8前輩指教,末學感恩在心。
要問老師的話,我目前完全沒資格。因為老師目前住在義大利。而要見到她,就必須讓自己向上提升,提升到可以去參加國際靜坐班,才能看到她老人家。
目前所學的這個法門,功法非常簡單,可是實際練習之後,才知道,原來是如此困難。老師她有說過,她所傳授的技法,只是因應一時之需而已,她並沒有要你一直使用它。再來,靜坐過程中是有氣感,可以感覺到能量向上爬升,可是老師並沒有教授任何練習氣功的方法,她只要你,隨時隨地的都把注意力放在頂輪之上。
再來就是神通問題,有聽其它練習者說過,就算今天你一開始有所謂的神通(看的到、聽的到),進來學習此法門之後,通通都會被關閉。因為老師她強調,如果你真正的進入無思無慮(禪定)的狀態之中,還會對那些神通異象有興趣嗎?所以,神通在此法門當中,只有老師才有。
要問老師的話,我目前完全沒資格。因為老師目前住在義大利。而要見到她,就必須讓自己向上提升,提升到可以去參加國際靜坐班,才能看到她老人家。
目前所學的這個法門,功法非常簡單,可是實際練習之後,才知道,原來是如此困難。老師她有說過,她所傳授的技法,只是因應一時之需而已,她並沒有要你一直使用它。再來,靜坐過程中是有氣感,可以感覺到能量向上爬升,可是老師並沒有教授任何練習氣功的方法,她只要你,隨時隨地的都把注意力放在頂輪之上。
再來就是神通問題,有聽其它練習者說過,就算今天你一開始有所謂的神通(看的到、聽的到),進來學習此法門之後,通通都會被關閉。因為老師她強調,如果你真正的進入無思無慮(禪定)的狀態之中,還會對那些神通異象有興趣嗎?所以,神通在此法門當中,只有老師才有。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