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請教各位前賢,該如何處理家神與護法神之間的問題 #1136098 - 2009-01-22 11:31:19
善財 離線
見龍在田
註冊: 2008-12-16
文章數: 54
感謝元利前輩指教,謝謝!

1.我心中會較為在乎護法神是因為,我會想說,既然都是神祉,為什麼不能好好相處?所以,導致心中產生了罣礙,這也就是老師常常叮嚀的,要隨時注意自己的注意力放在哪裡。放在不對的地方,所投射出去的意念,當然就會招惹什麼東西回來。而且至於干擾這個問題,是從小的時候就開始了。

2.慚愧,因為目前某些原因,導致我搖擺不定。前陣子有來這邊問卦,前來詢問修習那種法門為佳,既然都已經選擇此法門了,我更應該把自己的心安定住才是。

3.在您回覆內容提及到,修行上易受限制,而不能旁通貫理,是指我不能從其它法門學習到嗎?因為進入此法門之前,有在閱讀南傳、北傳經典。經裡面一些資深練習者說,先暫停,等學習到比較好的時候再去看,會更容易深入義理。

4.靜坐果然是門很深的學問,在靜坐的過程當中所浮現的雜念居然比沒靜坐的時候還多。謝謝前輩指教!

5.那個不叫觀想,也不是想觀,是胡思亂想啦,呵呵呵!末學也知道這樣子是不行的,可是雜念真的太多了!我會再努力的!

6.哈,師兄點出我心中最傷腦筋的地方了,我家是落難神明的集中營,因為我媽媽好心的關係,常常別人美其名暫時寄放,而實際上是不想繼續供奉,家中神明的數量,我想應該可以開間小型宮廟了吧!

7.什麼是〝九二之師欲與六五相與,無奈重陰相爭,紛亂之象,若在境界上不去急求,反得其益?〞欲速則不達,末學會謹記在心,因為想說修習也有一段時間了,一點成績都沒有,自會心急。由此看來,修行之路還真是一點都急不來。
廣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請教各位前賢,該如何處理家神與護法神之間的問題 善財 2009-01-21 09:39:55
Re: 請教各位前賢,該如何處理家神與護法神之間的問題 Make-Easy-Sense 2009-01-21 22:03:12
Re: 請教各位前賢,該如何處理家神與護法神之間的問題 善財 2009-01-22 11:00:59
Re: 請教各位前賢,該如何處理家神與護法神之間的問題 xueking 2009-01-22 05:02:44
Re: 請教各位前賢,該如何處理家神與護法神之間的問題 chu8 2009-01-22 05:32:04
Re: 請教各位前賢,該如何處理家神與護法神之間的問題 善財 2009-01-22 11:15:21
Re: 請教各位前賢,該如何處理家神與護法神之間的問題 元利 2009-01-22 06:21:20
Re: 請教各位前賢,該如何處理家神與護法神之間的問題 善財 2009-01-22 11:08:03
Re: 請教各位前賢,該如何處理家神與護法神之間的問題 xueking 2009-01-22 16:22:53
Re: 請教各位前賢,該如何處理家神與護法神之間的問題 善財 2009-01-24 08:57:46
Re: 請教各位前賢,該如何處理家神與護法神之間的問題 元利 2009-01-22 06:16:27
Re: 請教各位前賢,該如何處理家神與護法神之間的問題 善財 2009-01-22 11:31:19
Re: 請教各位前賢,該如何處理家神與護法神之間的問題 元利 2009-01-23 08:02:27
Re: 請教各位前賢,該如何處理家神與護法神之間的問題 善財 2009-01-24 09:01:29
Re: 請教各位前賢,該如何處理家神與護法神之間的問題 Zorro 2009-01-22 13:42:31
Re: 請教各位前賢,該如何處理家神與護法神之間的問題 善財 2009-01-24 09:05:15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