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請教各位前賢,該如何處理家神與護法神之間的問題 #1136013 - 2009-01-22 06:16:27
元利 離線
五福臨門
註冊: 2006-08-18
文章數: 5092
您卜得師之坤;

上爻酉金被墓,又被勾官所生合,看來您所說的干擾之情形,
是由來已久,不是近幾天才這樣!兩官夾世,又逢值月,看來您的心中是
較為在乎護法神,不禁讓人想問您,放在您的心中的神明是不是多了點呢?
一多就有了罣掛,有罣掛自然干擾就會來!干擾一來,陽避陰來,又怎會順遂呢?

您需要的是正心清源,而不是去處理您所要問的問題!

既是官來夾世,您為何會一直認為護法神,就得是自外而來呢?兩官來夾世,正心清源自是
福至心靈,若不正心清源,反之搖擺不定,神心無主而招災!修持得宜,家神、護法神並
無二致!

兄逢空被合被墓剋,在修行上易受限制,而不能旁通貫理,實為可惜!
二爻發動,二爻主靜卻發動,顯見您在修定當中,似有努力的空間!
二爻帶勾陳來合來墓,看來您似乎有在進行觀想方面的修煉,變成是想觀而非觀想!

師之坤,有眾多之虞,如有設佛堂,供奉上應單純為主!
九二之師欲與六五相與,無奈重陰相爭,紛亂之象,若在境界上不去急求,反得其益,
否則欲速則不達!無欲則剛,以體坎師之意!

僅供參考!
廣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請教各位前賢,該如何處理家神與護法神之間的問題 善財 2009-01-21 09:39:55
Re: 請教各位前賢,該如何處理家神與護法神之間的問題 Make-Easy-Sense 2009-01-21 22:03:12
Re: 請教各位前賢,該如何處理家神與護法神之間的問題 善財 2009-01-22 11:00:59
Re: 請教各位前賢,該如何處理家神與護法神之間的問題 xueking 2009-01-22 05:02:44
Re: 請教各位前賢,該如何處理家神與護法神之間的問題 chu8 2009-01-22 05:32:04
Re: 請教各位前賢,該如何處理家神與護法神之間的問題 善財 2009-01-22 11:15:21
Re: 請教各位前賢,該如何處理家神與護法神之間的問題 元利 2009-01-22 06:21:20
Re: 請教各位前賢,該如何處理家神與護法神之間的問題 善財 2009-01-22 11:08:03
Re: 請教各位前賢,該如何處理家神與護法神之間的問題 xueking 2009-01-22 16:22:53
Re: 請教各位前賢,該如何處理家神與護法神之間的問題 善財 2009-01-24 08:57:46
Re: 請教各位前賢,該如何處理家神與護法神之間的問題 元利 2009-01-22 06:16:27
Re: 請教各位前賢,該如何處理家神與護法神之間的問題 善財 2009-01-22 11:31:19
Re: 請教各位前賢,該如何處理家神與護法神之間的問題 元利 2009-01-23 08:02:27
Re: 請教各位前賢,該如何處理家神與護法神之間的問題 善財 2009-01-24 09:01:29
Re: 請教各位前賢,該如何處理家神與護法神之間的問題 Zorro 2009-01-22 13:42:31
Re: 請教各位前賢,該如何處理家神與護法神之間的問題 善財 2009-01-24 09:05:15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