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元利前輩再次指教,末學虛心受教了。
家中神明問題,主導權不在我手上,曾多次暗示我媽,是不是拜的太多了,她都沒當一回事,所以……。
前輩是要叫末學不要再意太多,也不要一昧的急著要有成績,先把心態調整回來,然後自然會進步,應該是這樣子吧!
順便跟元利前輩說一聲新年快樂唷~
家中神明問題,主導權不在我手上,曾多次暗示我媽,是不是拜的太多了,她都沒當一回事,所以……。
前輩是要叫末學不要再意太多,也不要一昧的急著要有成績,先把心態調整回來,然後自然會進步,應該是這樣子吧!
順便跟元利前輩說一聲新年快樂唷~
編輯者: 善財 (2009-01-24 09:02:56)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