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他另結新歡, 所以我才覺得他應該也想要快點離婚才對
為什麼他要拖呢?
這是我無法理解的地方
請Zorro大大不要生氣我的婦人之仁
只是這一切過程是一種煎熬
若非必要,不輕易採取
請Zorro大大不吝再賜教
是否此卦看來一定要用訴訟才得以解決呢?
若真如此
我是會行動的
為什麼他要拖呢?
這是我無法理解的地方
請Zorro大大不要生氣我的婦人之仁
只是這一切過程是一種煎熬
若非必要,不輕易採取
請Zorro大大不吝再賜教
是否此卦看來一定要用訴訟才得以解決呢?
若真如此
我是會行動的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