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應該主動找他談嗎 #1069398 - 2008-07-19 12:02:54 ewn 見龍在田 註冊: 2008-07-08 文章數: 30 謝謝Zorro大大建言我是猶豫,不知所措,也鬥不過對方不過我也不想跟他鬥了只希望好聚好散所以希望藉卜卦能知到什麼時候跟對方談較恰當若非要籍抓姦才能跟對方談我想也是最後手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