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應該主動找他談嗎 #1069401 - 2008-07-19 12:07:26 Zorro 久盛不衰 註冊: 2004-06-02 文章數: 9341 來自: 台北市 婦人之仁婦人之仁照法律講是不是只要分居幾年就沒事了?他那邊另結新歡,你還在猶豫......不知道怎麼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