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應該主動找他談嗎 #1069342 - 2008-07-19 09:27:39
xueking 離線
雙喜臨門
註冊: 2007-03-10
文章數: 2743
來自: 台灣
西元 2008 年 7 月 16 日 14 時 42 分  陰曆 97 年 6 月 14 日
┌─────────────────┐時日月年  空 驛 桃 貴 羊
│ DESTINY命理網 電腦起卦 │      亡 馬 花 人 刃
│Destiny.xfiles.to│丁丁己戊  子 亥 午 酉 未
└─────────────────┘未巳未子  丑     亥
         巽木一世卦:風天小畜      巽木一世卦:風天小畜

【六獸】【伏  神】  【 本  卦 】       【 變  卦 】
 青龍         兄弟———辛卯木      辛卯木 兄弟——— 兄弟
 玄武         子孫———辛巳火      辛巳火 子孫——— 子孫
 白虎        應妻財— —辛未土      辛未土 妻財— —應妻財
 螣蛇 官鬼 辛酉金  妻財———甲辰土      甲辰土 妻財——— 妻財
 勾陳         兄弟———甲寅木      甲寅木 兄弟——— 兄弟
 朱雀        世父母———甲子水      甲子水 父母———世父母

我該主動找他談嗎?問離婚?

風天小畜巽木一世卦
小畜象體:風行天上,雲被風吹散。一時天空澄清本相,有如萬里無雲之情空,被風所阻止而不雨。又一陰統蓄眾陽,以小畜大,以陰畜陽,力量寡弱。
十一月卦: 春病 夏凶 秋口舌 冬吉 評曰:曉風殘刀之象,相親相疏之意。

判斷:此卦乃巽風在乾天之上,以六四之陰畜五陽,故曰小畜。得此卦者,為被畜之時,雖有前進之志,但有障礙,不能進,若強進難免有稠,然而終於陰陽相合。故宜待時,以防不測之災難。望事皆反覆,有口舌,難以急調"對於居處有辛苦之象,宜改變之。氣運遲滯不發,欲速則不達。
畜是蓄聚、蓄養、蓄止,同時還有阻止等意思,陽陰乃正反。全卦六爻只有一陰爻,故:一陰統蓄眾陽以小蓄大,有如雲層密佈而不下雨之象。雖暫不下雨,但時機一到雨必下也。此卦是教我們要蓄神以待時。昔韓信擊取散關不下,卜得此卦後果破也。故宜待時而發。
婚姻語言不和,意見分歧,不太如意。

自占主動找他談嗎? 世父母 子水 月死日絕 受日空亡 乃真空
朱雀為音訊與契約休囚無力 應妻財白虎未土應固執丈夫帶妻財 目前很旺又為妻財忌神
忌神很旺確傷害不妳之身 因此妳主動也無效 三爻指內卦也可說是妳 螣蛇內心煩燥不安
確是飛來生伏 表示還深愛此情啦 卦象無官鬼形如無丈夫 世持父母為緣份 想保護確無力
出現風天小畜卦象為密雲不雨 暫時不動聲色必能佳音 此卦象凡事暫時停止
想想子孫姻緣禍福 否則種下禍根也是父母之過錯啦 《建議唸唸心經回向妳婚姻吧》阿彌陀佛 故丈夫白虎帶妻財 日後第三者還有會有刑傷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先天八卦體玄玄 五行五濁在其中 若人識得妙中道 自由自在大逍遙】
【後天八卦善妙用 做人處事必無悔 時時心存慈悲願 先天後天竟無分】

※用易經瞭解人生解憂煩惱趨吉避凶是我們的生活法則※
※占卜易經心誠者靈※卦象吉凶是我們需提前預防的法則※
※歡迎大家一同來研究易經探討易經喔※

※第十一屆台灣省堪輿協會學術顧問
※鹿港埔尾福德宮顧問
※台灣攝影學會博學會士
※曾任彰化縣鹿港生活攝影學會第四-五屆理事長
※就讀易經大學



我愛好易經與五術 歡迎各位賜教喔


易經園地
https://www.facebook.com/yi.yuande
廣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何時會離婚? ewn 2008-07-08 08:34:16
Re: 何時會離婚? 慾望森林 2008-07-08 11:34:19
Re: 何時會離婚? ewn 2008-07-08 13:25:21
Re: 何時會離婚? 瀰勒時空 2008-07-09 00:29:49
Re: 何時會離婚? ewn 2008-07-09 01:02:54
Re: 何時會離婚? Zorro 2008-07-09 03:02:52
Re: 何時會離婚? ewn 2008-07-09 04:01:48
Re: 何時會離婚? ewn 2008-07-09 04:05:56
Re: 何時會離婚? 鐵齒李 2008-07-09 04:33:33
Re: 何時會離婚? ewn 2008-07-09 05:25:11
Re: 何時會離婚? Zorro 2008-07-09 05:39:55
Re: 何時會離婚? ewn 2008-07-09 06:00:49
Re: 何時會離婚? ewn 2008-07-09 14:25:19
Re: 何時會離婚? 脈花開 2008-07-09 15:42:45
Re: 何時會離婚? ewn 2008-07-10 01:08:35
Re: 何時會離婚? ewn 2008-07-10 01:21:31
應該主動找他談嗎 ewn 2008-07-16 06:51:33
Re: 應該主動找他談嗎 鐵齒李 2008-07-16 08:19:31
Re: 應該主動找他談嗎 ewn 2008-07-16 08:28:35
Re: 應該主動找他談嗎 騰淵 2008-07-24 00:34:56
Re: 應該主動找他談嗎 ewn 2008-07-24 01:48:34
Re: 應該主動找他談嗎 ewn 2008-07-24 01:56:49
Re: 應該主動找他談嗎 騰淵 2008-07-24 05:00:49
Re: 應該主動找他談嗎 ewn 2008-07-24 08:34:25
Re: 應該主動找他談嗎 xueking 2008-07-24 17:53:51
Re: 應該主動找他談嗎 ewn 2008-07-25 01:44:40
Re: 應該主動找他談嗎 xueking 2008-08-02 02:51:18
Re: 應該主動找他談嗎 xueking 2008-08-02 02:54:33
Re: 應該主動找他談嗎 ewn 2008-08-02 11:26:33
Re: 應該主動找他談嗎 xueking 2008-07-16 09:02:26
Re: 應該主動找他談嗎 ewn 2008-07-16 09:17:13
Re: 應該主動找他談嗎 ewn 2008-07-18 08:28:04
Re: 應該主動找他談嗎 xueking 2008-07-19 09:27:39
Re: 應該主動找他談嗎 ewn 2008-07-19 11:54:39
Re: 應該主動找他談嗎 xueking 2008-07-19 15:40:41
Re: 應該主動找他談嗎 ewn 2008-07-20 04:35:13
Re: 應該主動找他談嗎 Zorro 2008-07-19 11:48:04
Re: 應該主動找他談嗎 ewn 2008-07-19 11:52:46
Re: 應該主動找他談嗎 Zorro 2008-07-19 11:57:46
Re: 應該主動找他談嗎 ewn 2008-07-19 12:02:54
Re: 應該主動找他談嗎 Zorro 2008-07-19 12:07:26
Re: 應該主動找他談嗎 ewn 2008-07-19 12:20:35
Re: 應該主動找他談嗎 Zorro 2008-07-19 12:27:34
Re: 何時會離婚? Zorro 2008-07-09 15:42:15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