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貼者: 鳳入丹山
2008年 3月 7日 14時27分
@應該會是您的主管,且管你管得死死的~
@但暫時他還無法對您怎樣~
@巳酉丑為從革局,這位主管回公司,應該組織上會有所變動
@這個主管應該是走後門,回來的~
@60年次屬豬,女,三十八歲,行年乙未,未上是亥,水火相沖,工作上不是很順利,容易起爭執,及犯小人~
@應該會是您的主管,且管你管得死死的~
@但暫時他還無法對您怎樣~
@巳酉丑為從革局,這位主管回公司,應該組織上會有所變動
@這個主管應該是走後門,回來的~
@60年次屬豬,女,三十八歲,行年乙未,未上是亥,水火相沖,工作上不是很順利,容易起爭執,及犯小人~
他就是不會管我,常會放權力給我,我才喜歡他當我主管的,所以不會有被管的死死的情形出現...
目前組織已經固定了(前不久才調整的),所以不會再動的,再動的話依照規定的日期還需要半年後
所以他要是回來了,不是擠掉別人的位子,就是暫時不當主管
他不是走後門回來的,他是借調出去,循正常管道回來低(借調時間一到就會自動回來的這種)
編輯者: 采 (2008-03-08 13:33:58)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