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他還會是我的老闆嗎? #1016108 - 2008-03-08 08:36:25 OSEN 雙喜臨門 註冊: 2005-05-05 文章數: 2260 與前主管交情好,似好朋友.雖說想回來,但會考慮待遇的問題而沒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