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他還會是我的老闆嗎? #1015825 - 2008-03-07 13:09:39 采 見龍在田 註冊: 2008-03-04 文章數: 97 請問阿里大大(不是阿里巴巴,呵呵)若老闆不會回來當我的主管那他是到別單位擔任主管嗎?還是暫時沒有"主管"的頭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