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老闆特意問我在公司做了多久, 有什麼事嗎? #1016172 - 2008-03-08 12:34:12
鳳入丹山 離線
一元復始
註冊: 2008-01-14
文章數: 1449
2008年 3月 8日 12時58分
戊子年 乙卯月 丁未日 丙午時
甲辰旬寅卯空  月將:亥

  兄 乙巳 空
  子 庚戌 蛇
  父  卯 常◎

  空 后 空 后
  巳 子 巳 子
  子 未 子 丁

  蛇 貴 后 陰  
  戌 亥 子 丑  
 朱酉     寅玄 
 合申     卯常 
  未 午 巳 辰  
  勾 青 空 虎  
@有升官或加薪之象,但不會有太高的期望
@您的狀況跟老板是一樣的,不能自己做決定,且內心較無踏實感,時時感到徬徨不安
@在生官或加薪之前,您的工作壓力會越來越大,受兩面夾擊,內心爭扎,不是很娛快
@您跟您的主管,彼此有距離,觀念上還是有點不一樣
@若真的升官,在工作上不會很順利,因有最高主管的阻礙,可能要忍一下,不有太大問題
@目前您得狀況不是很好,受最高主管壓力,很累ㄛ~
@如果有升遷機會或加薪,就在這個月,卯月,過卯月,機會就降低了~


編輯者: 鳳入丹山 (2008-03-08 12:42:04)
廣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老闆特意問我在公司做了多久, 有什麼事嗎? 姆明 2008-03-08 05:06:06
Re: 老闆特意問我在公司做了多久, 有什麼事嗎? 暗光鳥 2008-03-08 06:18:13
Re: 老闆特意問我在公司做了多久, 有什麼事嗎? 姆明 2008-03-08 06:42:50
Re: 老闆特意問我在公司做了多久, 有什麼事嗎? 暗光鳥 2008-03-08 06:49:58
Re: 老闆特意問我在公司做了多久, 有什麼事嗎? 姆明 2008-03-08 06:57:10
Re: 老闆特意問我在公司做了多久, 有什麼事嗎? 暗光鳥 2008-03-08 07:14:24
Re: 老闆特意問我在公司做了多久, 有什麼事嗎? 姆明 2008-03-08 07:20:19
Re: 老闆特意問我在公司做了多久, 有什麼事嗎? 一日三 2008-03-08 07:28:35
Re: 老闆特意問我在公司做了多久, 有什麼事嗎? 姆明 2008-03-08 07:38:16
Re: 老闆特意問我在公司做了多久, 有什麼事嗎? 鳳入丹山 2008-03-08 12:34:12
Re: 老闆特意問我在公司做了多久, 有什麼事嗎? 姆明 2008-03-08 15:54:29
Re: 老闆特意問我在公司做了多久, 有什麼事嗎? 暗光鳥 2008-03-08 06:58:33
Re: 老闆特意問我在公司做了多久, 有什麼事嗎? 姆明 2008-03-08 07:02:20
Re: 老闆特意問我在公司做了多久, 有什麼事嗎? 姆明 2008-03-08 07:09:04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