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在一福利機構做行政工作的, 當然是低級的啦
老闆是受薪的,大決定都要委員會通過. 可沒聽見人事上會有變動
我是在2007年7月加入的, 做了差不多八個月
起初沒什麼工作, 現在愈來愈多了,
很多事都來叫我跟進, 相關不相關的都來找我
有想過找一份人工高一點的工作,
但因這裡的人都好, 相處頗愉快, 沒有實際行動
要升職嗎, 太好了. 但行政架構上是沒有晉升的位置
加人工也不錯,, 哈
沒錯啊, 感情狀況不太好呢.. 剛分手了..
老闆是受薪的,大決定都要委員會通過. 可沒聽見人事上會有變動
我是在2007年7月加入的, 做了差不多八個月
起初沒什麼工作, 現在愈來愈多了,
很多事都來叫我跟進, 相關不相關的都來找我
有想過找一份人工高一點的工作,
但因這裡的人都好, 相處頗愉快, 沒有實際行動
要升職嗎, 太好了. 但行政架構上是沒有晉升的位置
加人工也不錯,, 哈
沒錯啊, 感情狀況不太好呢.. 剛分手了..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