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覺是公司營運狀況有問題,老闆應該是受聘非出資者,老闆幹不久
老闆沒安全感,無實權,叫不動屬下
過年後至今報表難看
卦主想離職?
老闆為了留你要升你官. 怕你不會留.
因為客戶或產品開發技術都在你手上.
這工作大概呆不久.
像是行銷、通信or運輸相關行業?
2004入公司至今?
注意婚姻感情狀況
這種卦應該出來找個副職兼差.
參考參考
老闆沒安全感,無實權,叫不動屬下
過年後至今報表難看
卦主想離職?
老闆為了留你要升你官. 怕你不會留.
因為客戶或產品開發技術都在你手上.
這工作大概呆不久.
像是行銷、通信or運輸相關行業?
2004入公司至今?
注意婚姻感情狀況
這種卦應該出來找個副職兼差.
參考參考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