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老闆特意問我在公司做了多久, 有什麼事嗎? #1016083 - 2008-03-08 07:09:04 姆明 終日乾乾 註冊: 2004-12-20 文章數: 372 我也不肯定啦因為我是在總部工作, 而機構下有很多單位..幾十個很難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