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老闆特意問我在公司做了多久, 有什麼事嗎? #1016079 - 2008-03-08 07:02:20 姆明 終日乾乾 註冊: 2004-12-20 文章數: 372 沒有吧, 各人看上去都很"正氣"而且跟我們聯絡的, 很多都是政府部門, 錢銀來往不太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