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門口...不宜..不符合爻象..公歸公..家裡歸家裡
辦公室門口連小盆栽都不能放?..不然就貼六個卯字..綠底紅字..大小張無所謂
紅領帶也不行..呵呵..就用紅線綁個小黃布..上面寫個午字吧..放在胸口口袋..或者做成項鍊好像福帶一樣也行..
總之是利用爻象改變運勢..就好像改風水一樣的意思..呵呵
我的不成功的那一次是用來幫親人避死劫..就好像諸葛亮用七星燈一樣情況..到頭來.....唉
所以自己努力工作才是最重要的..像這種枝微末節的小把戲..參考加減用..增加自己的信心也好
辦公室門口連小盆栽都不能放?..不然就貼六個卯字..綠底紅字..大小張無所謂
紅領帶也不行..呵呵..就用紅線綁個小黃布..上面寫個午字吧..放在胸口口袋..或者做成項鍊好像福帶一樣也行..
總之是利用爻象改變運勢..就好像改風水一樣的意思..呵呵
我的不成功的那一次是用來幫親人避死劫..就好像諸葛亮用七星燈一樣情況..到頭來.....唉
所以自己努力工作才是最重要的..像這種枝微末節的小把戲..參考加減用..增加自己的信心也好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僅供參考.若有錯誤.敬請指教
部落格:http://blog.xuite.net/hcp1968/blog
僅供參考.若有錯誤.敬請指教
部落格:http://blog.xuite.net/hcp1968/blog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