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工作非常鬱卒~~~~~~~~求個掛請大大幫解一下!!! #1003552 - 2008-02-04 07:08:05 kkeith 終日乾乾 註冊: 2005-07-28 文章數: 188 感謝大大回覆!若小弟無法種植物在公司,可否種在家裡呢?紅領帶有無辦法用紅線代替呢?先上班去了! 等待大大回覆!感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