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八卦迷及山中猴大:
感恩, 二月底之前要給德國老闆答覆看回不回台灣
我就先撐到二月底囉! 我應該會先跟台灣主管(我父親)提一下這件事情 看他的想法如何?
台灣公司假如接受我,那我就繼續當sales
假如想留在德國就只能看要調到哪個其他部門(不過我也不是很想)...
說真的,感覺自己也很優秀卻是像球被公司踢來踢去其實心裡有點不是滋味...@#%$^@#
其實也是蠻想待價而沽,另詢伯樂的...這樣有利嗎?
因為原本就有跟女友計劃到今年底前要結婚!
卦象裡面談到很多妻財,是指結婚之後會更旺嗎? 呵呵!
感恩!
感恩, 二月底之前要給德國老闆答覆看回不回台灣
我就先撐到二月底囉! 我應該會先跟台灣主管(我父親)提一下這件事情 看他的想法如何?
台灣公司假如接受我,那我就繼續當sales
假如想留在德國就只能看要調到哪個其他部門(不過我也不是很想)...
說真的,感覺自己也很優秀卻是像球被公司踢來踢去其實心裡有點不是滋味...@#%$^@#
其實也是蠻想待價而沽,另詢伯樂的...這樣有利嗎?
因為原本就有跟女友計劃到今年底前要結婚!
卦象裡面談到很多妻財,是指結婚之後會更旺嗎? 呵呵!
感恩!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