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工作非常鬱卒~~~~~~~~求個掛請大大幫解一下!!! #1003418 - 2008-02-03 18:38:58 kkeith 終日乾乾 註冊: 2005-07-28 文章數: 188 張貼者: 山中猴在下想請問一下..是否您有下屬想取代你啊? 我沒有下屬,不過有同事也是跟我差不多時間開始不過進展比我快多了 這也是我鬱悶的原因之一囉感覺公司擔心我過一兩年就會回國! 因此也不願意放責任給我...只給我微不足道的工作另外請問 我主管的這兩個國家今年業務有無上升的跡象?感恩大大回覆! 編輯者: 大頭謝 (2008-02-03 18:52:5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