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今年尾牙能否抽中獎品呢??? #998677 - 2008-01-23 12:25:16 沐春風 終日乾乾 註冊: 2007-12-26 文章數: 127 來自: 台北 張貼者: rblin銘謝抽獎。請再繼續努力。 請問該以世爻妻財還是子孫為用神呢?子孫動化空,所以無福得獎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