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今年尾牙能否抽中獎品呢??? #998680 - 2008-01-23 12:30:56 沐春風 終日乾乾 註冊: 2007-12-26 文章數: 127 來自: 台北 張貼者: 山中猴在下是認為有機會..有什麼獎項啊? 老實說,獎項很差且中獎率很低~~一千多個人才抽兩百個左右的獎,其中又有 175 個獎是一千元左右的商品,前三獎是價值五萬左右的液晶電視,但都只有一個名額,公司在台北卻跑到桃園八德的海產店吃,席開一百多桌,如果沒機會中獎,就連吃都不想去吃了~~~慘~~~請問有機會是不是世爻持妻財,且旺相又暗動,又發動但洩氣,所以運氣應該不錯呢?? 編輯者: 沐春風 (2008-01-23 12:35:4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