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今年尾牙能否抽中獎品呢??? #998765 - 2008-01-23 16:07:32
沐春風 離線
終日乾乾
註冊: 2007-12-26
文章數: 127
來自: 台北
 張貼者: 孤隱者
抽獎.博彩都須具備強旺的運勢方易獲得中獎機會.
而子孫爻代表福分及願望.故此類卦占首重子孫爻.
依卦而言~世持辰財表卦主心中之所期為實質獎項.
月比旺受日財沖.對於公司提供之獎品抱以高度期待.
應持白虎丑兄.月休日合.表參予此次抽獎人員眾多.
雖受獎項吸引.但並未寄予厚望.頗有隨遇而安之象.
原卦螣蛇巳孫.動生世爻.應屬吉兆.但不宜休囚又墓
於日辰.更化出子水父母空爻回頭剋.這是關鍵點.
綜觀此卦.欲得大獎之舉.恐難如願~一點淺見.


恩..我也覺得看起來福分不太夠~~
打從我出社會至今,從來也沒抽中過獎,即使已經加碼再加碼,中獎率都超過八成了,
我的籤依然深深的窩在摸彩箱,死就是不出來,所以我已經對抽獎不抱任何希望,
志在拿參加獎,聽以前同事說他們公司的參加獎就 4000 起跳了,
而我們公司的獎項才值一千元左右,竟然還要抽!! 對公司真的是徹底失望了啊!!
虧它還是間年營業額 150 億以上的公司,這麼摳~~


編輯者: 沐春風 (2008-01-23 16:22:31)
廣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今年尾牙能否抽中獎品呢??? 沐春風 2008-01-23 07:08:17
Re: 今年尾牙能否抽中獎品呢??? rblin 2008-01-23 08:58:22
Re: 今年尾牙能否抽中獎品呢??? 山中猴 2008-01-23 09:53:03
Re: 今年尾牙能否抽中獎品呢??? 沐春風 2008-01-23 12:30:56
Re: 今年尾牙能否抽中獎品呢??? 山中猴 2008-01-23 14:37:40
Re: 今年尾牙能否抽中獎品呢??? 沐春風 2008-01-23 15:59:04
Re: 今年尾牙能否抽中獎品呢??? 孤隱者 2008-01-23 14:38:25
Re: 今年尾牙能否抽中獎品呢??? 沐春風 2008-01-23 16:07:32
Re: 今年尾牙能否抽中獎品呢??? 沐春風 2008-01-23 12:25:16
Re: 今年尾牙能否抽中獎品呢??? 義勇武安王 2008-01-23 15:14:18
Re: 今年尾牙能否抽中獎品呢??? 沐春風 2008-01-23 16:14:40
Re: 今年尾牙能否抽中獎品呢??? 一日三 2008-01-27 16:31:20
Re: 今年尾牙能否抽中獎品呢??? 沐春風 2008-02-02 06:09:41
Re: 今年尾牙能否抽中獎品呢??? 山中猴 2008-02-02 11:42:45
Re: 今年尾牙能否抽中獎品呢??? 山中猴 2008-02-02 14:12:30
Re: 今年尾牙能否抽中獎品呢??? 孟秋 2008-02-03 19:18:01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