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若應徵此工作會被錄用嗎?? #993184 - 2008-01-10 07:44:15
恰怡 離線
亢龍有悔
註冊: 2007-07-23
文章數: 898
 張貼者: 水流山


試解之:

1世持父申金日辰冠帶月令相,但卦中丑戌土官動來生世----好像有希望喔!
2
a日辰未(羊刃)刑戌刑丑,官星刑破,而且雙官化寅木子孫回剋

b雙官化出之寅爻子孫沖世爻(寅空亡)

c世申金為財爻午動爻緊剋

------這就涉及薪資及職位(工作內容)恐怕非您所預想的那樣喔!

3象:主卦外卦震為為決躁,離為枯槁

2互卦澤風大過
   — —
   ———
   ———
   ———
   ———
   — —
  上下卦正反巽,巽為進退不果---無法下決心,忐忑不安
  
上下卦正反兌,兌為言說,反言之象---雙方言談無交集,談不攏

3變卦上卦艮自震化出----停止行動了

變卦下卦乾自離化出 離伏坎,坎為心,心伏故虛,化出乾三陽為實,在下卦,

故決心已定-----最後不去了!!

4 6,7日內會作出決定!

-------------------------
我解的不一定對 僅供參考




你說的沒錯
因為離家有點距離
且覺得職位不夠好(薪資是不知道)
考慮考慮之後還是沒去面試
決定另謀工作
謝謝各位大師的解卦!!
廣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若應徵此工作會被錄用嗎?? 恰怡 2008-01-08 08:18:58
Re: 若應徵此工作會被錄用嗎?? rblin 2008-01-08 08:25:27
Re: 若應徵此工作會被錄用嗎?? 習易 2008-01-08 09:23:38
Re: 若應徵此工作會被錄用嗎?? jacklee 2008-01-08 10:42:35
Re: 若應徵此工作會被錄用嗎?? orbit 2008-01-08 12:04:49
Re: 若應徵此工作會被錄用嗎?? 恰怡 2008-01-08 14:40:38
Re: 若應徵此工作會被錄用嗎?? 恰怡 2008-01-08 14:38:37
Re: 若應徵此工作會被錄用嗎?? 水流山 2008-01-08 16:03:33
Re: 若應徵此工作會被錄用嗎?? 恰怡 2008-01-10 07:44:15
Re: 若應徵此工作會被錄用嗎?? 義勇武安王 2008-01-08 16:10:27
Re: 若應徵此工作會被錄用嗎?? 恰怡 2008-01-10 07:41:32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