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若應徵此工作會被錄用嗎?? #993181 - 2008-01-10 07:41:32 恰怡 亢龍有悔 註冊: 2007-07-23 文章數: 898 張貼者: 義勇武安王這份工作即使你錄取你也做不久很累又乏味錢也不多...好像要靠業績業務性質的嗎 要靠業績嗎??不知道耶 應該沒有吧這是份有關餐飲外場的工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