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若應徵此工作會被錄用嗎?? #992223 - 2008-01-08 09:23:38 習易 一元復始 註冊: 2006-08-29 文章數: 1026 看起來錄取機會不大...但多去面試增加溝通的技巧也不錯! :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僅供參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