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若應徵此工作會被錄用嗎?? #992398 - 2008-01-08 14:38:37 恰怡 亢龍有悔 註冊: 2007-07-23 文章數: 898 張貼者: jacklee1.被錄用機會很大,但能否待的久就很難說了2.這份工作麻煩是非多,建議另找其他工作 ]請問是怎樣的麻煩是非呢??我以為這個工作蠻單純的呢..可能沒去還不知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