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占精英12.7股票買進是否有利可圖?占矽統股票11.1買進是否有利可得? #987494 - 2007-12-26 17:50:40 j07312001 亢龍有悔 註冊: 2007-10-19 文章數: 881 來自: 台灣 大大別再揶揄我啦~就如你之前說的( 確實與國際有關 自己得做功課 )相當認同..所以"何時"功力不夠讓其他大大大師們說說~我就旁邊站好~閉嘴~哈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小弟才疏學淺.初出茅廬.學藝尚淺.望大大們多多指教..如要私下問卦請用手動起掛..解掛後如君滿意請行善佈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