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大你好~以下是我的看法
兩掛世爻官鬼..買主心理不安..也可能還沒買在觀望中..精英股無利可圖..此股漲幅不大
矽統股因該是買主..最想買的股票..但是無短利..須等財爻旺象生世時才有獲利
加上此股財爻多現..需要買主多加費心..選擇好高點賣出..倘若得失心太重..無法明辨時機..也有可能會賠錢
大大以上是我的看法我第一次斷此類的卦..如有失言..大大不吝批評
兩掛世爻官鬼..買主心理不安..也可能還沒買在觀望中..精英股無利可圖..此股漲幅不大
矽統股因該是買主..最想買的股票..但是無短利..須等財爻旺象生世時才有獲利
加上此股財爻多現..需要買主多加費心..選擇好高點賣出..倘若得失心太重..無法明辨時機..也有可能會賠錢
大大以上是我的看法我第一次斷此類的卦..如有失言..大大不吝批評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小弟才疏學淺.初出茅廬.學藝尚淺.望大大們多多指教..如要私下問卦請用手動起掛..解掛後如君滿意請行善佈施
小弟才疏學淺.初出茅廬.學藝尚淺.望大大們多多指教..如要私下問卦請用手動起掛..解掛後如君滿意請行善佈施
前一個議題
索引